娄底市娄星区: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06 18:23

为积极打造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发展新福地,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投身娄星、建设娄星、造福娄星,9月2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举行了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伍鹤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英出席仪式。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工信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司法局、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娄星区首批青年人才驿站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001.jpg

娄星青年人才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伍鹤群同志致辞,他指出,建设青年人才驿站,是落实“娄星人才新政24条”的具体举措,其目的是为来娄星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娄星招贤纳才的诚意。并向各位来娄星的青年人才发出邀请,希望广大青年人才能够选择娄星、扎根娄星,娄星将以开放包容的胸襟、饱满热情的姿态,迎接各地青年人才到娄星创业就业、安家兴业。

“娄星青年人才驿站能够给我们这些刚毕业还没有经济来源的毕业生提供免费入住的服务,我们实打实地感受到娄星对青年人才的重视程度。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新青年一定不能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厚望。”首批入住青年人才代表刘金梦说道。

002.jpg

揭牌仪式现场、首批入住青年代表发表感言

据悉,娄星区首批青年人才驿站目前已建成两个站点,人才驿站将为毕业两年内外地来娄星求职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们,提供一年不超过3天的免费短住服务,并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导、城市融入、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公益性、综合性免费服务。

引才用才持续发力,人才工作如火如荼。下一步,娄星区将持续运营好青年人才驿站,根据全区实际和青年人才需求,竭力为各位青年才俊提供入住安心、就业称心、生活舒心、情意真心、满载爱心的“娄星五心”服务,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暖风”吹进青年人才心里,携手共同建设青春之都﹡幸福之城﹡大美娄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