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求真务实学本领,组工能力大提升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08 18:04

001.jpg

近日,汉寿县委组织部以市委组织部组工业务“送训下县”为契机,对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组工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全面培训,及时帮助组工干部了解政策、认清形式、掌握方法。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务实管用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专题辅导组织工作政策业务,安排了《干部档案审核工作业务辅导》《干部任免工作业务辅导》《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公务员管理工作业务辅导》等课程,并针对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授课人及时答疑解惑,尤其是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再解读,对复杂工作进行了再分析,达到了“拨云见日”“豁然开朗”的效果。

为严格保证学习成果,培训班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学员严守作息时间、保证到课率、遵守课堂纪律,引导学员有效处理工学矛盾,实现有时间学习、能学到知识。并且切实把握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员将在课堂上学到的干部、人才、党建等理论知识,积极联系到自己的工作实际,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融会贯通。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汉寿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巩固培训成果提了三点意见: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理清思路,逐一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主动履职尽责。培优培强干部队伍,建好建实基层堡垒,聚心聚力服务人才,抓紧抓严绩效考核。要锤炼过硬本领。爱学习,勤思考,重执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实践中磨炼自己,提升本领。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确是知识的“及时雨”、能力的“加油站”、实践的“助推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培训中汲取的“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真正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成效中,为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作出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