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党建和组织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09-14 09:13

湖南日报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帙恒)1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湖南党建和组织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百灵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建和组织工作有关情况,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姚伟红主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建立完善政治建设考察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去年集中换届和今年选举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风清气正,全省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政治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强化正确用人导向,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统筹加强公务员队伍管理,着力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始终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扎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水平,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始终围绕打造湖湘人才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工作战略谋划,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环境,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