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复赛在市委党校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17 16:12

名师引领同成长 名课促学共提升

——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复赛在市委党校拉开帷幕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9月15日上午,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复赛正在市委党校如火如荼进行中。通过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各行业系统党(工)委初赛竞争出来的90名名师、70名名课讲师,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齐聚市委党校同台竞讲展示风采。

此次“名师”复赛按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党务实务、专业能力、基层治理五个类别区分进行。“名课”复赛的课程主要在市县两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开发的各类党员干部教育课程中遴选产生。

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是永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入挖掘本土优秀文化、优质师资、课程资源的创新举措。本次“名师名课”竞赛活动,目的是为了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教育骨干师资队伍,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贴近基层的党员干部教育精品课程,进一步优化全市各级各类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供给和基础保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师资保障、资源供给。

据悉,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复赛竞出的15名名师和15名名课讲师将进入竞赛决赛,“名师名课”竞赛决赛将在十月份进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