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30 09:45

弘扬廉洁文化建设清廉沅江

——沅江市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001.jpg

9月28日,沅江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纪委监委组织7个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21个机关纪委的相关负责人前往益阳开展“喜迎二十大创清廉机关”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002.jpg

在胡林翼故居,通过实物、图片影像资料、解说员讲解和《忧国如家 一廉如水》主题微宣讲,深入了解胡林翼的生平事迹和家规家训,感受其“忧国如家为己任,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崇高品质。胡氏家训家规,是律己治家、忠信笃敬、端本孝悌的精神指引,成为了一方水土的精神坐标,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并曾被中央纪委官网专题报道。

在益阳市委市政府一楼大厅,认真观看了“清朗银城 清廉益阳”益阳市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展厅共展出作品232件,以廉洁公益广告、廉洁书法作品、廉洁文化点位等形式,集中展示益阳市各单位在弘扬廉洁文化、加强清廉建设方面的创意举措和创造性实践,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清廉文化基因,夯实清正为官、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要以历史廉政典范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现代化沅江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