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3)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0-09 10:09

学员代表发言材料

张家界市桑植县委组织部 王辉

各位领导,老师,学友:

受学员委托,我谨代表全体学员,向大家简要汇报一下这次培训的感受。概括来说,主要有三个难以忘怀:

一是美好的郴州难以忘怀。在这里,我们学习了一个星期,却接受到三个方面接受培训。在培训课堂上我们接受了技能培训,各位授课老师,从政策,理论,实践多个方面教给我们服务乡村振兴的技能,赋予我们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在红色景点里接受了革命传统培训,我们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深入学习了半天被子、一张借据体现出来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沙洲的这些天来,省委、郴州市委、汝城县委组织部领导,特别是郴州市委党校沙洲分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给予了我们务必热情和贴心的服务,我们一百多位学员,无论在哪里,组织部和党校的领导和同志都在我们身边,从高铁站下车举牌迎接我们的同志到沙洲分校,迎接我们的都是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再到宿舍里的牙刷衣架洗衣服等细节,让我们沉浸式感受到了郴州人的“半天被子”精神,这种培训,难以忘怀。

二是学会的知识难以忘怀。这次培训,内容丰富,从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到数字电商服务乡村振兴的技能,各位老师倾囊相授,有政策理论的高度,有实践的经验积累,还有现场观摩的收获,为我们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机会。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经吹响了乡村振兴的号角,我们这些来自基层的学员,都是这场战役中的战斗员和指挥员,我相信,经过这次培训,我们每个人都是收获满满,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实践中,又多了一项利用信息技术的新技能,以后的战役,会越打越顺,试看将来的三湘大地,乡村振兴必会硕果累累。

三是结识的友谊难以忘怀。我非要高兴,能够认识到这么多优秀的学员同学。学员队伍里,高手如云,有长期奋战在乡村自基层支部书记,也有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企业家,每个人都是身怀绝技。这些天,我们大家在一起,亦师亦友,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在一间教室里学习,在一栋宿舍里休息,我们促膝而谈,真诚相待,只要有需求,大家毫不保留的帮助,从基层党建经验,到电商营运模式,到村集体经济发展,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这种感觉,特别美妙,令人难以忘怀。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志们,这次培训,即将在我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我们马上也要挥手作别,带着对郴州美好的回忆,奔赴在各自的乡村振兴前线。

愿大家,长相忆,莫相忘。

祝大家,身体好,建新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