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五个展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0-10 18: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打造“红色沙洲、温泉之都;中国汝城、幸福边城”,汝城县以“5个展示”活动,全面呈现汝城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考察汝城重要讲话精神指示精神取得的大变化、新成就。

一是展示巨大变化。制作“向总书记报告”专题片,全面展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汝城以来,我县红色传承、医疗卫生、基层公共服务、教育事业、现代农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红色旅游等7个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巨大变化。

001.jpg

沙洲人民庆丰收,晒秋

二是展示红色传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新时代‘半条被子’故事”主题宣传、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思政·立德教育”大型巡讲,红色故事汇决赛等4个红色行动。

002.jpg

红色故事汇决赛现场

三是展示奋进姿态。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竞赛”活动,各选取开工项目20个、竣工项目20个、投产项目20个,通过压实责任,比进度、比质量、比效益,在全县营造“进攻就要强攻、冲锋就要冲刺”的项目建设浓厚氛围,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003.jpg

汝城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四是展示感恩情怀。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文艺汇演,开展“幸福边城”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制作100个反映汝城新生活的小视频,通过村民、市民、学生、企业等群众视角,全面展示习总书记考察给汝城人民带来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以及汝城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

004.jpg

9月下旬,县委书记带领县委班子和乡镇党委书记在沙洲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五是展示为民初心。通过主题党日、下乡工作日,开展“旱涝无情人有情,干群抗灾心连心”“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解决好群众“水电路讯土田”等急难愁盼问题和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汝城县委组织部)

005.jpg

汝城党员、干部、群众齐心抗旱,解决用水问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