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开展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10-18 16:49

图片

10月1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开幕会结束后,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下午,部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讨论。

图片

部领导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时逐一发言,下午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部领导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受,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意义重大,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和感召力,是闪烁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凸显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饱含了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彰显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释放了一严到底的坚定决心,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完全同意、衷心拥护,认真学习、坚决贯彻。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选贤任能、育人聚才、固本强基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