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5)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0-19 09:37

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郴州市北湖区大溪蔬菜合作社理事长匡声阳,非常荣幸代表我们优秀的五组同学上来跟大家分享这几天学习之旅的心得体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第五小组全体学员向辛苦跟我们授课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向益阳开放大学热情为我们服务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您们道一声,辛苦了!

通过这几天认真的学习 ,我的感触很深,首先是上了一堂自入党以来最深刻,最生动前所未有的党课,我想说,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大好河山,值得我们去珍惜,去建设,我辈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对得起我们胸前庄严的党徽!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学到了很多助力乡村振兴的技能,这里既有经典的理论知识,又有接地气的实践方法,我们回去一定学以致用,不辱使命。

最后,作为一名合作社理事长,对助力乡村振兴里面的产业振兴,我提一点小小的心得与大家共勉,产业振兴绝非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业,我个人认为至少从三个方面着手会比较有现实意义,一是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做好前期产业规划布局;二是以销定产,标准生产,做好产业供销两旺;三是突出精品,推广品牌,打造产业高质量持续发展。产业振兴归根结底还是靠人,只要我们支村两委的干部和产业经营者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和其他利益放到同样重要的位置,我们就一定能把乡村振兴这个伟大的事业做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了。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