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2)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0-20 10:09

学员论坛发言稿(2)

耒阳市大义镇东方红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龙熙胜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及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衡阳市耒阳市大义镇东方红村党支部书记龙熙胜,能够代表全省旅游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的学员发言,我深感荣幸,千言万语要说,都得先重重地道几声感谢, 请允许我代表学员深鞠躬!

首先,通过这次培训,收获满满,我读四点感受:1.更加锤炼了党性,在红色洗礼时,我几次热泪夺眶而出;2.更加充实了自己,在听课时,我整整记满了一本子的新知识;3.更加扩宽了视野,在现场观摩时,我拍下了几十张的进步照片;4.更加丰富了资源,在与同学们交流时,我们好数家珍,把自己村的老底子都汇入三湘之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其次,这次培训即将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心中有党, 心中加民,党建引领,为党建功,为民谋福;二要坚持实事求是, 精准施策,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发展、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新篇章。

最后,祝愿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诚挚地邀请大家莅临天下竹海蔡伦故里—耒阳东方红村指导工作,游玩做客。

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