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10-26 18:04

汪一光在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现场

10月2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传达大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汪一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汪一光强调,要抓紧抓实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培训,推动领导干部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有步骤、分批次开展集中轮训和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党员干部人才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推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迅速覆盖基层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要全面对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部署,系统梳理涉及组织工作的具体任务,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闭环式推进,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