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0-27 18:16


001.jpg

10月2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及退役军人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姜舟结合基干民兵和退役军人的实际,传达了二十大报告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当前民兵任务实际和退役军人的工作特点,要求全街民兵和退役军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遂行应急任务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贡献民兵和退役军人的力量。

民兵连政治指导员解登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贡献自己力量。

基干民兵钟劲松表示,“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作为民兵,要练精业务技能、提高专业素养,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退役军人杨映斌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更加认识到党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主心骨’,民族振兴的‘定海神针’,作为退役军人,党性永不变质,军魂永不褪色!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民兵和退役军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聚焦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在新征程上为服务强军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