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3)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10 10:10

心得体会

张家界市慈利县岩泊渡镇人民政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李思军

通过本次到韶山三农培训中心学习、现场观看和大家思想交流,我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不断的去学习,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一,要给自己定好位,作为一名基层农技人员,一名科技特派员,一定要切实扎根基层,充分调研,不断的学习新的农技技术,吸取先进的农业管理经验,切实搞好本辖区里的农业技术指导,结合我镇农业实际,因地制宜开展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

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要永远跟党走,要把自己的专业和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应该满怀信心,鼓足干劲,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