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4)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03 16:58

发言稿

杨昌伟

此次培训紧扣主题,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及经验分享,使我受益匪浅,学员之间的交流研讨,思想碰撞,让我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 更让我深受启发。

在学习上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又要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在思想上既要全面系统思考长远规划,又要关注当下,细化量化短期目标,并在具体实施中适时调整完善。做到既高瞻远瞩科学谋划,又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在方法上要抓住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痛点问题进行重点突破,又要在时机成熟后进行整体推进,全面推进。

在能力上既要争当自己负责领域的种子选手也要争做多岗位锻炼,多领域发展的多面手。确保各项工作得心应手取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