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务员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03 18:11

微信图片_20221102143640.jpg

开班式现场。

为切实提高组织人事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2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公务员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在红网培训学院开班。

长沙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务员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更高站位认识公务员工作,以更实的标准推进公务员工作,以更新的理念引领公务员工作,携手打造“学习、奋斗、服务”共同体,推动公务员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求参训学员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集思广益学、遵守纪律学。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政策解读+专题讲授+小组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公务员素养专题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交流分享公务员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探讨对策和措施,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更好地掌握公务员管理工作政策及业务知识。

微信图片_20221102143652.jpg

学员认真听讲。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做政策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来自各市直机关单位组织人事处,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及市场监管、城管部门组织人事科,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公安局政工室共116人参加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