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13 17:54

深深送别意,依依不舍情。为全面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切实增强干部退休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11月10日,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为原常务副部长李忠勇同志举办“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荣誉退休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伍鹤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部务会成员和各组室负责同志依次发言,畅谈了与李忠勇同志曾经在一起工作上的点点滴滴,并向其致以美好的祝福;李忠勇同志回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真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关怀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志战友们的难舍之情,并表示将铭记组织的关怀,继续关注娄星组工事业,为娄星组织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伍鹤群代表区委向李忠勇同志表达了感谢、崇敬和祝福之情。他指出,李忠勇同志为党工作41年,先后在区信访局、政法委、交通局、组织部等单位担任主要领导干部,始终对党忠诚、立场坚定、作风扎实,是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其继续为娄星组工事业加油助力、献计献策。同时,为李忠勇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其在退休之后科学合理安排退休生活,保持身体健康,培养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更好地享受生活,部机关也将落实好各项退休政策,尽最大力度提供优良的服务保障。

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更是一种荣誉与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也是退休干部与在职干部之间的薪火相传。在今后的工作中,娄星区委组织部将持续推进该项制度落实,让退休有热度、仪式有温度,切实提升广大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