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2)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16 17:26

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我来自美丽的星城长沙金井镇龙华山村,非常感谢省委组织部、娄底市委组织部、新化县委组织部等单位,有幸参加这次培训本人感到万分荣幸,通过几天的学习使我收获满满。

环境整治工作确实是当今第一大事,也是第一难事,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通过几天学习以及在村平常工作中的情况我简单谈谈我的想法,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雅正:

1、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是必然。如:硬化、亮化、美化,绿化等工作,都是优化环境的基础性工作;

2、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发动村民人人参与是必须。该项工作只有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从内心里认可环境治理的重要性,环境卫生搞好了群众满意度高了,才能真正感觉到宜居宜室的快感;

3、做好农村环境束,建立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环保队伍很重要。认真负责的环保队伍在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还要当好优秀的宣传员,营造好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村民入心入脑。

环保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中的根本:能起到一个筑巢引凤的重要作用,人才的振兴、产业的振兴是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要素,作为我们基层工作者背负着党和人民交付的重要工作,乡村发展是我们的核心,因地制宜、因村适策进行招商引资,发展本村经济尤为重要,所以作为我们基层工作者应该认真谋划,为我们村的企业提供好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他们的后盾,积极协调好矛盾,对接好政策,为企业保驾护航,为村集体经济发展付出努力。

再次感谢省、市、县各级组织部门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给我们大家提供这样的学习平台。回去后,我们将认真谋划,也诚邀大家去我们龙华山村指导工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