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6)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16 17:26

学习体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我叫许拓,岳阳县荣家湾镇岳武村党总支书记。

首先非常感谢组织搭建的本次省培学习交流平台,让我能与全省这么多优秀的、有着丰富经验的书记们同窗学习,能与省里最专业的专家们面对面的学习交流,能与国家级的模范书记们最近距离的接触;感谢新化县所有领导的热情招待,从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为我提供了最周到的服务,正如我很多书记所说,我全程享受着VIP服务,是你们的全面照顾,才能让我所有同学全身心、无顾虑、安全的享受这次新化学习之旅!同时也十分感谢第六组的全体书记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代表第六组作学习体会汇报。

我原是一名乡村美术教师,在单位负责教学管理工作,今年三月份通过县委遴选被选派到农村工作,由于没有农村工作经验,五个月来我一直在努力的熟悉着农村各项工作,听闻这次省培的消息,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我的强烈要求下,我如愿来到新化,五天来充实的学习生活让我十分庆幸我的选择,从国家政策的解读到专家专业指示的讲解,从典型成功案例的分析到先进示范点的实地学习,让我获益匪浅。

音、画、讲解相结合的音画党史课让我完全的沉浸在共和国辉煌历史之中,也使我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与信念、省委张志初老领导用着最生动的话语气势恢宏的为我科学的回答了新征程的五大问、接地气的李峰老师用着最淳朴的话语解读着总书记有关“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还详细的教导我乡村工作方法以及人居环境与乡村振兴的相互关系、行业专家罗教授、陈所长、李站长用着最专业的知识为我解读着有关提升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的国家大政方针与实际要求、油溪桥村的彭书记与枫林口村的刘书记毫无保留的介绍着本村发展的先进经验;这次的学习不仅有着丰富的理论学习,老师们还把课堂放在了实地,让我设身处地的感受新化先进典型村落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有我组的这些优秀书记们在交流会上的畅所欲言,为我这个对农村工作毫无经验的小毛孩增加了丰富的内涵。

通过这几天理论加实地的学习,不仅让我增长了见识,也为我村以后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接下来我将会将我这几天的所学因地制宜的在我村付诸实践,我相信,通过这次学习,我村的人居环境与乡村振兴等工作在这些理论的指导下,在这些先进典型的引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这里,也邀请大家常来我们岳阳做客。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