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结业 汪一光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11-19 08:59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18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本期研讨班学员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参与者、组织者,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高潮、引向深入。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组织专题培训班、研讨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推动学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对标梳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在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方面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

6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