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2)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21 17:03

在全省农业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

培训示范班上的发言材料

浏阳市官渡镇田郊村党支部副书记,田郊紫薇花木专业

合作社秘书长 何 林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我是来自长沙浏阳的何林,很荣幸能够作为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精心策划、组织本次培训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表达由衷地感谢。一周的培训马上就要结束了,回想起这段充实的学习生活,我想用三句话与大家分享这些天的感想与收获:

一、红色基因滋润初心。我们感动于宛旦平的红八军忠魂、汤小妹血染的西兰卡普、沙洲村的半条被子温暖中国,一首首英雄赞歌在湖湘大地传唱。新时代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在湖湘大地,奋斗在希望田野,奋斗在浩瀚星空。

二、专业课程赋能成长。丰富的课程,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又有专业的案件讲解。让我们提高了理论知识,完善了专业水平,为接下来的工作夯实的基础。

三、群英荟萃共同进步。市州兄弟亮点多,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共同分享自身宝贵经验。

培训的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学以致用的新开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一、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熟悉法规,不越红线,先规划好后干。

二、做产业发展的带头人。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一切力量做好产业。

三、做村级发展的领路人。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田郊品牌,讲好田郊紫薇故事,对外输送专业技术和人才。争取再创辉煌。

借此机会,我也想向大家推介我的家乡。一曲浏阳河,传唱全世界,浏阳有美丽的三花:空中绚烂的烟花,水底美丽的菊花石,美化城市的古树花木。我来自一座开满鲜花的村子,田郊紫薇之村。乡村振兴,产业是第一位,我村的紫薇通过20多年的发展,种植面积近3000亩,年销售1400多万。我村总产值一个亿的紫薇销售到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欢迎各位领导、同学来浏阳做客、传经送宝!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这是一个美好的结束,这更是一个好的开始,红色血脉薪火相传,奋斗之花开遍湖湘,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运用培训成果,奋勇前进。同学们,再见;同学们,绿色农业现代化路上你我同行;同学们,乡村振兴靠你靠我靠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