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12-05 09:26

11月28日至12月2日,省委组织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读书班将宣讲辅导、会议传达、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灵活运用“听、看、谈、讲”等多种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视频,组织支部集中研讨交流和年轻干部研讨会。同步举办了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省直纪检监察工委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专题辅导。

图片

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利用5天时间,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研讨,谈感悟、理思路,查不足、找对策,以优良学风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大家一致认为,读书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载体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把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到实处,着眼新的形势任务统筹推进选贤任能,全方位做好引才育才用才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