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组织部举办公务员管理工作第三期业务沙龙暨区县(市)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2-05 11:17

11月29日下午,长沙市委组织部举办了公务员管理工作第三期业务沙龙暨区县(市)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推进会。部分区县(市)委组织部分管公务员工作的部领导、干部科或公务员科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结合前期赴部分区县(市)实地调研走访的情况,通报了各地县乡机关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同志重点围绕乡镇机关职级晋升工作、退出领导职务的职级公务员日常管理等话题,分享了经验做法,共商对策建议。

最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强调,全市县乡机关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基调下、在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的大政策方向上来把握,稳中求进、持续推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把重基层重实干的导向树立起来;二是要把乡镇机关晋升职级的资格条件确立起来;三是要把职务与职级两条通道运用起来;四是要把竞争择优和能上能下的要求鲜明起来;五是要把职级公务员的管理规范起来;六是要把公务员职级晋升和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统筹起来,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有动作、有进展、有制度、有成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