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委组织部:聚焦“学干创”发力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2-06 16:22

11月28日,花垣县委组织部联合麻栗场镇在十八洞村举办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栗场镇党委书记鲁民明参加学习。

001.jpg

学习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双龙镇副镇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施金通作专题报告。施金通现场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结合十八洞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艰苦历程和全面推进乡村取得的显著成效,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心得体会,与参学人员产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连日来,花垣县委组织部聚焦“学干创”发力,促进学思用贯通,持续推动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聚焦“学”字,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一课一片一实践”、院坝小课堂、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中不断汲取智慧营养和奋进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聚焦“干”字,在笃行实干上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基本遵循,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干”的方向,涵养“干”的作风,力争“干”得精彩,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高质量“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战”,高站位谋划2023年度工作安排,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聚焦“创”字,在改革创新上有作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动力、新作为,着力推动基层党建过硬过实、干部工作提质提效、公务员工作高位推进、人才发展创新创优、自身建设高质高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