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2-16 23:39

12月11日至12月13日,湘潭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组工干部沉下心来开展学习研讨,为推动湘潭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充电蓄能。

001.jpg

读书班现场

本次读书班灵活运用“听、看、谈、讲、考”等多种方式,采取集中宣讲、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理论宣讲、红色观影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正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落实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读书班还邀请了宣讲员进行理论“微宣讲”,内容丰富、表现生动、引人入胜,为组工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迪了思路、加深了理解。

003.jpg

理论“微宣讲”

“以考促学、以学敦行”,读书班还设置了理论测试,组工干部们集体当考生,全面检验学习成果,通过测试巩固学习效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连续三天的沉浸式学习,组工干部们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升了站位、深化了认识,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大动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