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组织部:“三项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2-23 16: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型机关”、“三会队伍”建设,华容县委组织部着重开展“三项行动”,全面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促进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学深悟固本强基。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容县委组织部采取集中学、联合学、自主学的方式开展全面学习。先后邀请市县专家现场专题授课,全面系统的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全体机关干部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部机关党支部与结对的北景港镇机关支部、小港村党总支党员开展联合学习,由组织部长授课,结合当前工作和农村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讲深、讲透、讲活。倡导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之余开展自主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本,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001.jpg

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正树牢培根铸魂。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参观了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开展了讨论交流,让所有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为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何长工同志纪念馆、东山明碧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了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

实干实绩守正创新。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指导工作实践,开展了组工干部“下基层、暖民心、优治理、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每名组工干部都进村入户,宣传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相关政策,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共收集到意见建议52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15个。部机关各办室,按照党的二十大新精神新要求和新部署,结合各线工作实际,精心谋划,都绘制了一份下阶段的工作蓝图,以实干创实绩,助推全县组织工作全面提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