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1)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1-10 17:2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学员:

大家上午好!

我是本期培训班第一组学员高卫彪,是益阳市资阳区的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很荣幸能作为学员代表在此发言。短短五天的学习时光,今天即将结束,我们都将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此时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样,心情复杂,感慨万千,但更多的是感谢。感谢组织给我们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辛勤授课,感谢北斗溪营地的精心安排。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以及营地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五天的学习时间,虽然学习课程安排非常紧凑,但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疲倦。既有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国家政策课题,优秀支部书记现场分享经验,又有课外现场教学,参观革命先烈向警予同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还有课后学员交流讨论,党建联谊活动。内容丰富,节奏鲜明。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觉得作为一名奋战在农村一线的基层干部,村里的领头羊,肩上责任重大。名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在干。我们这里大部分的支书都是这届新上任的,80后、90后居多,要么是创业青年、老板,要么退伍军人等等,不同的人怀着一颗挚热的心去做同一件事。我们不能忘了当时的初衷,在这个新时代的大好环境下,要将党的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不能等靠要,要把外来输血帮扶变成自我造血发展,亲躬力行,下到田间地头,了解农民群众的需求,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制定目标。乡村振兴的路还有很长,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上是我的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家庭幸福,谢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