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1-13 09:17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帙恒)11日,省委组织部在长沙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相关会议和通知要求,对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发挥作用,着力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会议指出,农村地区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地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发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抓紧摸清情况,做实各项服务,加强重点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把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细落小、抓紧抓实。要聚焦职能职责,加强督促指导,协调防疫资源力量下沉,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长沙市、汝城县、张家界市永定区罗水乡、汉寿县岩汪湖镇金盆岭村、省医保局驻邵阳县黄荆乡高龙村工作队作交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