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面向“四项目”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招录的职位资格条件如何把握?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1-17 10:34

七、面向“四项目”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招录的职位资格条件如何把握?

1.报考人员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须服务期满三年、考核合格,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

2.报考人员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须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县级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报考人员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须服务期满三年、考核合格,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人员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须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省级或县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及服务单位共同盖章的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5.报考人员为“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须为在军队服役满2年以上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资格审查时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以及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证明。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