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面向乡镇(街道)事业站所工作人员定向招录的职位资格条件如何把握?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01-17 10:34

九、面向乡镇(街道)事业站所工作人员定向招录的职位资格条件如何把握?

1.报考人员仅限于报考工作地所在县市区面向乡镇(街道)事业站所工作人员定向招录的职位。

2.录用时,报考人员应为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如站所、中心、大队等的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其他使用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以及人事关系在县直单位驻乡镇(街道)工作机构、使用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以上工作人员均须在编在岗在职,含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人员。

截止2023年1月,报考人员应在上述岗位连续工作满3年且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按期转正的,视同试用期年度考核合格)。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