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走访慰问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1-17 09:06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帙恒)春节前夕,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在长沙走访慰问快递小哥、外卖小哥、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向坚守岗位一线的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了“八合一防疫大礼包”,传递了党对新就业群体的关怀与温暖。

在圆通速递滩头坪站点,慰问组了解快递网点发展现状、党建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快递小哥工作生活情况和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同时希望党员快递小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新就业群体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城市社会基层治理,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在黎托街道·保利商城站,慰问组察看了“长沙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运转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红色之家”,真正做实关爱引领凝聚外卖小哥群体工作,把“红色之家”打造成为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的党员之家、工作生活的服务之家。

在湖南梨江国际智能物流园,慰问组调研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货车司机红色之家”,详细了解园区的物流企业入驻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园区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提高党在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