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驻村帮扶干部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1-25 09:33

全省驻村帮扶干部: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我们在时间中耕耘,也在岁月里收获。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2022年,极为不凡、极为不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蓝图、号角催征,在党和人民奋斗历程中写下历史性的一页。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续写着伟大复兴的人间奇迹。在广袤田野,在三湘四水,广大驻村帮扶干部用实干筑基、用汗水筑梦,点点星火汇聚成振兴乡村的熊熊火炬!一年来,你们扎根基层、耕耘热土,帮助村里强组织、兴文化、聚人才、抓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你们全心全意住村为民,用力用情解难帮富,用脚下沾满的泥土、身上挥洒的汗水、头顶不灭的灯光,生动诠释了“驻村人”的责任与使命、奉献与担当,浸润了乡土大地,更温暖了百姓心田。

辞旧迎新之刻,继往开来之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崭新的篇章呼唤奋斗者挥毫书写,梦想的征途召唤追梦人再启新程。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团结凝聚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落实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任务,推动驻点村发生更多喜人变化。

时至年关,人员返乡迎来高峰,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大家要按照当地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动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冲锋在前,抓实做好人员摸排、宣传引导、走访慰问、物资保障和纾难解困等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大家的心坎上,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

同志们,唯有奋斗,成就伟大。让我们携手同心向未来、笃行不怠促振兴,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衷心祝愿全省驻村帮扶干部及家属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愿大家凡心所想、皆能如愿!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3年1月20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