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组织部:以学习开局 用实干开路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1-28 16:37

在兔年上班的第一天,娄底市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部务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归心聚力,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统筹谋划组织工作全年重点任务,号召大家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真正做到人到岗、心归位,以学习赢得工作的主动,用实干获得发展的先机。

重点工作“不打盹”。紧随部务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各分管部领导即刻召集分管各科室,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根主线,全面对标即将开展的提级巡视工作,全面系统谋划全年重点任务,切实把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各业务科室既紧盯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努力查找和分析问题根源,分类制定推进措施;又注重在传承深化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善于打破条线分割,创新思路办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创优。

扎根岗位“不打烊”。春节期间,部机关全面加强轮班值守、安全应急、廉洁自律、文明过节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安心安全。值班值守的组工干部在万家灯火、亲人团聚的日子里,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以自己的辛勤工作,力促全市平安稳定、群众安宁祥和。特别是基层党建口、绩效考核块的同志发扬着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战斗精神,持之以恒落细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准备。

接续奋斗“不断档”。2022年全市组织系统聚焦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夯基点、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出新出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新的一年,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扛起责任、接续奋斗、创先争优,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定位,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服务,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落实上下真功;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推动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公务员、绩效考核、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将讲政治、守规矩放在第一位,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