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推进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2-06 15:58

“一卡在手,一路绿灯”

——怀化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推进会

2月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进一步营造“拴心留人”的软环境,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推进会,部分省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期间,市委人才办相关同志介绍“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有关情况及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该项工作进行发言讨论。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合力,积极献言献策,推动“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共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五溪人才卡”为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在购房、买车、旅游等方面提供优惠,并作为享受子女入学、就医医疗、值机、政务办理等方面服务的有效凭证,是怀化市招揽人才、留住人才,激活人才活力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推行“五溪人才卡”信息化服务,有助于打造“实体卡+虚拟卡”“线上+线下”的人才精准化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一卡在手,一路绿灯”。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