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党支部、健教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2-09 1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促进部门间的学习交流和业务工作上的互助。2月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党支部和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学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委疾控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谢颖主持。

001.jpg

两个党支部与会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王蔚教授做了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陶学永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活动选择时机好。在疫情平稳转段的开年之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剖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规矩,查补自身不足,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开好新年工作之局打好了基础。活动形式新。组织联建联学,聆听了高质量党课宣讲,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交流了各自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学习效果实。主题宣讲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贴合实际,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大家进一步学习领悟、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陶学永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思践悟做到: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讲学习,始终做到本领过硬;讲纪律,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讲担当,始终做到奋进勇为。(谭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