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强调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2-15 13:39

图片

会议现场

2月14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

汪一光强调,要抓实重点工作,深化机构编制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构建职责明确、协同高效的运行机制。要科学统筹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注重处理好管住与盘活、规范与创新等关系,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积极研究制定相关领域机构编制标准,持续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稳妥推进、落实落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理念、思路和方法,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专业能力,严格政策程序,注重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