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2-15 16:53

2月14日,武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欧朝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2021年度部务会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建平代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部务会成员紧扣主题和自身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矛盾,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继续筑牢政治忠诚,全市组工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展现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基层党建、公务员管理和考核评价等各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在邵阳争先进位。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着力破解当前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政策执行能力,熟练掌握组织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提高知人善用能力,进一步健全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要继续永葆廉洁本色,严于律己,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表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警示教育,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人身边事,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创造者、维护者,建设廉洁奉公、清白干净的组工铁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