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3-03 10:44

湖南日报3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帙恒)1日,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坚持学以增信、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汪一光强调,要坚定坚决讲政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要常思常悟强本领,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有力有效抓落实,紧密联系本系统本领域本单位实际,科学谋划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建立清单化、闭环式落实机制,攻坚克难、跟踪问效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自觉弘扬优良学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静心学习、潜心钻研、用心感悟,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