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服务,勇毅前行向光明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3-22 1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1日,全国劳模、中国好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兼恒达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朝辉应邀赴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讲“党建引领强服务,勇毅前行向光明”党课,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全体党员70余人听课。

001.jpg

刘朝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刘朝辉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强基层、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根本路径及重点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然后分别从以忠诚之情永跟党走;以忠诚之心投入工作;以忠诚之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分享了立足基层30年,用心用情服务居民群众,特别是帮扶弱势群体服务的感人故事,把一个原来城郊结合部落后的社区一步步打造成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参加学习的党员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和鼓舞。

003.jpg

刘朝辉分享服务居民的“微故事”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宣初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很接地气,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将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日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创新“党建服务线上+线下”模式,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004.jpg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影

爱尔眼科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欧建平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和服务群众的“微故事”,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将聚焦集团高质量发展,在旗下医院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学报告明方向,勇毅前行向光明”主题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四个全力以赴”,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切实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集团的发展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奋力谱写爱尔眼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爱尔眼科全球一流品牌,为广大患者提供一流服务。(通讯员 杜海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