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总决赛举行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3-31 22:06

3月31日上午,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总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出席,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通过初赛、复赛、课程打磨、决赛等环节,“名师组”4名优秀选手、“名课组”4名优秀选手从16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到总决赛。总决赛中,8位选手个个神采奕奕、挥洒自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党务实务、基层治理等方面,讲理论知识、说学习体会、谈经验做法、话发展心声,展现了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名师组唐珠珠获一等奖,全纯纯、唐文莉、周源获二等奖;名课组杨昊获一等奖,徐红、陈星安、邹越获二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本次竞赛特邀的省委党校、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的3位永州籍专家教授颁发了“荣誉名师”聘书。活动现场观看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制作的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交流活动”获奖微党课——《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并对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风采

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名师名课”竞赛是永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入挖掘本土优秀文化、优质师资、课程资源的创新举措,目的是为了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教育骨干师资队伍,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贴近基层的党员干部教育精品课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动永州党员干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师资保障、资源供给。

图片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名师名课”竞赛的结果,将会运用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之中,组织“名师名课”下基层活动,为党员集中轮训和集体学习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获奖课程将由省级及以上专家学者指导进行再次打磨提升,纳入陈树湘“绝对忠诚”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等省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课程体系,并适时向省委组织部、中组部推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