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汪一光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4-22 07:56

图片

4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汪一光强调,要坚定坚决讲政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这一科学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常学常新强本领,着眼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导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重大斗争、重大项目一线锻炼成长,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自觉自律纠“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有力有效抓落实,找准主题教育与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担当促发展,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势、开局之为,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新局面。

6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