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汪一光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4-29 07:50

28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主持,副省长蒋涤非宣读表彰决定,省政协副主席肖百灵、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

图片

大会对我省荣获全国、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省政府对3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授予省劳动模范和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图片

汪一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抓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劳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力量。

会上,3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