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4-29 07:50

图片

4月24日开始,省委组织部机关集中一周时间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潜下心来悟,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部务会成员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静心学习,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理论学习。通过读书班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化于学,持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深扎实理论之根;内化于心,做到入脑入心、触及灵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转化于行,推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投身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