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湘江早报  时间: 2023-06-27 13:08

湘江早报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柯鸣 通讯员 彭娟)6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岳麓区委党校开班,引导全区两新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5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003.jpg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省政协、省委两新工委、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市委宣传部专家教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理论授课,并由新区组织工作部两新工委、拓维信息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夯实非公党建、激发民企活力进行业务辅导。精心安排的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接地气”的课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符合两新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实际需要。

开班动员讲话要求,两新党建工作事关新区发展大局,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是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加强两新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两新党建工作面临众多机遇挑战,必须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要突出规范建设,夯实两新党建基础;突出创新方式,擦亮两新党建品牌;突出学习提升,锻造两新党建队伍。两新党建工作考验能力检验水平,必须增强本领、提高实效。要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树立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出党务由虚化实的成效,不断提升两新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