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举行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7-01 07:27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杨兴东通讯员唐小玲)6月29日-30日,由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主办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市州社科联分管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省社科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近2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讲党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社科情怀”为题,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从政经历中,深刻感悟总书记热爱学习读书、强调调查研究、突出战略规划、关心智库专家、重视社科联工作等五个方面社科情怀,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语言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谭鹏教授进行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专题授课。他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章最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

在培训班上,9名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18个先进党组织和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社会组织行业党委通报表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