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启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7-01 07:43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唐亚新通讯员何涛黄子宁)30日,第十届海归论坛“海归人才潇湘行”活动在长沙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开幕式。

本次“海归人才潇湘行”是第十届海归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由致公党长沙市委会、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湖南致公麓商会主办。活动包括开幕式、人才洽谈、项目路演、企业参观考察、高校调研学习等多个行程,并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上设立独立展位,全面宣传海归论坛。

开幕式上重点推介了长沙经开区“百千万”人才政策,举行长沙经开区“百千万”人才政策2022年度集中奖励活动,发布了长沙经开区《2023年度重点产业博士需求目录》和《2023年度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需求目录》,并邀请三一集团和天河国云等企业作推介。在随后举行的招聘洽谈会上,13家重点企业现场与50名海归博士面对面洽谈。

自2014年以来,海归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目前海归论坛与海外各主要华人侨团和留学生团体建立了长效深入的联络沟通机制,搭建了海外华人华侨和归国留学生来湘就业创业的桥梁。同时,还大力引智汇智,为在湘高校及重点企业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积极助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