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举办2023年组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0-20 17:50

10月9日至13日,为期5天的株洲市2023年组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直机关各单位人事(政工)科科长,各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部长等123人参加此次研讨班学习。

??1.jpg

此次研讨班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根据学员特点及实际需求,精心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公务员管理政策、群众路线百年理论与实践等11个课程,课程设置兼具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广度,既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修课”,也有与组织工作密切相关的“专业课”;既有开阔视野、活跃思维的“素质课”,也有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的“教育课”。师资方面,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帮助学员提升格局视野,涵养理论素养,丰富实操经验。

??2.jpg

“5天的培训,让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更深了,让我们对组工各项业务的掌握更牢了,让我们一起奋战的组工干部更亲了。通过学习,我对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也有了更充沛的信心和更清晰的思路。”芦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区委编办主任马丽娜说道。

??3.jpg

结业式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仅是党性的锤炼、业务的学习,更是回归初心和使命,整装蓄力再出发的状态调整,很及时、很必要、很有效,今后一定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强化理论武装、锤炼业务能力、涵养优良作风,努力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大力培育制造名城、加快建设幸福株洲贡献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