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0-20 17:55

学习思想增强凝聚力敢为人先奋进新征程

——邵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001.jpg

10月18日至20日,邵阳市举办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示范培训班,近150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参加培训。

结合两新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员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和组织体系、党章有关条例解读、两新党建思考等主题课程。课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两新党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旨在进一步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授课老师中既有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学者,又有实践经验丰富的组织、宣传部门科室负责人。课堂上,再次强调了邵阳市两新组织在提升“两个覆盖”质效、打造标杆党组织示范点、加强“新新”领域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动员两新组织党组织及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002.jpg

培训过程中,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和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回去后将会把此次学习的内容认真梳理、融会贯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敢为人先的“两新精神”奋进新征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