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开展“欢度重阳,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0-24 20:34

心系老干部,敬老情更浓。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江华县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开展“欢度重阳、助力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1.jpg

组织参观考察。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和县职业中专新校址工程、“两河三岸”工程、江华文庙建设情况及沱江镇山寨村和沱涔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介绍,切实感受到了我县发展的强劲脉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为助力江华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开展走访慰问。深入到22名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情,感谢老干部们在峥嵘岁月为党、为国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开展志愿服务。与县民政局、县老科协联合党支部到沱江镇塘头坪村养老服务中心,慰问疗养老人,了解护理、生活情况,为38名疗养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举办门球邀请赛。与县老科协、华雅康养中心联合举办“华雅杯”门球邀请赛。赛场上,老干部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不时地打出漂亮的组合球,充分展现了我县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让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的重阳节。(江华县老干部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