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的旋律》走进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红色基因“声”入人心

文章来源: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  时间: 2023-11-08 15:15

??1.jpg

“领航的旋律”宣传活动走进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11月6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主题党课——《领航的旋律》,以特别的形式让红色基因“声”入人心,凝聚起奋进的力量。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田运宏,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代投 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省君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光友,执行会长魏忠胜,省审计厅原二级巡视员刘祁雄,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现代投资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现代投资监事会主席雷楷铭等出席,以及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致辞

罗卫华在致辞中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现代投资作为高速公路资产证券化的重要平台,要通过理论学习汲取精神营养、汇聚奋进力量,深化党建与经营业务融合。要通过学习领悟真理光芒,树牢远大理想,强化担当作为,汇聚前进动能,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锤炼开拓奋进的锐气,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3.jpg

启动仪式

《领航的旋律》主题党课共分“旗的指引”、“梦的感召”、“路的拓展”、“力的源泉”和“美的交响”五个篇章,每个篇章都选取了最能代表每个时代的“最强音”,从《国际歌》,到《我们都是追梦人》,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吃水不忘挖井人》,透过那些紧紧扎根人民的歌曲,带领观众触摸时代变迁的脉搏。整个音乐党课通过“视”“听”“唱”“悟”多维度的沉浸式学习效果,既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载体上进行创新,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和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在企业“落地生根”。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指导,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承办。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领航的旋律》系列宣传活动将以此为起点,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属国企理论宣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