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交流发言(3)

文章来源:  时间: 2023-11-22 16:01

学员代表发言材料(三)

石门县南北镇潘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田月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上午好!

我是来自常德市石门县南北镇潘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月月。今天就要结业了,我就本次培训和大家分享下心得体会,不当之处,还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第一,强化信仰,不负使命。此次培训我们集中参观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和纪念馆、邓中夏故居、汝城县沙洲村。每到一处,感触就深一步。他们面对敌人的围剿,奋力冲锋不退缩;面对敌人的屠杀,气壮山河志不移,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先辈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用生命换来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一代人有着一代人的使命和信仰,现在我们是时代的接力者,要真真实实做老百姓的引路人。我记得去年抗旱找水源的过程中,我们村的独居老人万嗲种的4.5亩茶叶全部面临绝收,他三番五次跑到村部和我们反应情况,考虑到他家的实际情况,我在和万嗲周围的农户充分沟通后,经村支两委研究一致同意优先解决他的问题。我认为乡村振兴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本,与民共建,共商共办,一同出发。

第二,心中有梦,不负青春。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应心中有梦,投身于国家社会。有梦就去追梦,我们正在前往梦想的道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回顾在村里的工作,从过去脱贫攻坚的没日没夜到现在乡村振兴的千头万绪,我深知在座的各位都是和我一样,甚至比我更忙,担子更重,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因为我们都想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的我,从来就不怕吃苦,我将带着我学到的办法和经验,带着思考,带领村支两委走出我们潘坪村的新路子!

最后,欢迎您到桃花源里的城市来做客。

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好运常伴!谢谢大家!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